客服电话: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400-820-5234

德国AEG

AEG断路器,AEG开关,AEG浪涌保护器,AEG变频器,AEG软启动器,AEG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经理
  • 电话:400-820-5234
  • 邮件:service.aeg@aeg-imc.com
  • 传真:400-820-5234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德国AEG有源电力录波器----电网“清道夫”
新闻中心
德国AEG有源电力录波器----电网“清道夫”
发布时间:2016-09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随着电力电子的飞速发展,非线性负载(如:电动机调速设备、不间断电源、整流器、焊接设备、电弧炉、数控机床、充电机等)的广泛应用,给生产和生活带来了 大的便利,但同时对电网电能质量的影响和威胁与日俱增。当前电网电能质量问题主要表现为:谐波污染、功率因数不足、三相不平衡、电源暂降和电压波动及闪变等,直接威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。
  AEG针对电网和用户的实际需求,提供高质量、高性能、高可靠的电能质量产品和解决方案。通过无功功率补偿和谐波治理, 大的降低了电气损耗、提升电能质量、净化电网,保障电网及用电设备安全稳定的运行。ASW系列有源电力滤波器产品已经在深圳、郑州、上海等多个城市的医院、轨交等重要场所广泛投入使用,并获得用户的 致好评。
有源电力滤波器
  AEG新 代ASW系列模块化有源电力滤波器,是 种真正有效的谐波治理解决方案,具有以下特点:
  可滤除2~50次谐波(任意选择),谐波滤除率大于97 %;
  可选多种补偿模式, 实现有源滤波、无功补偿、不平衡电流补偿按需分配;
  采用三电平主电路,具有更低功耗、更高效率;
  高达20kHz的IGBT开关频率;
  全响应时间小于5ms,控制快速,有利瞬时稳定性的提高;
  高可靠性,采用了优异的抗干扰设计,EMC电磁兼容通过了IEC/GB四 标准。